close

940826_467579006679893_2107761640_n

 

 

 

 

 

 

 

 

 

 

 

 

 

 

 

 

 

我一定要說我哈這個CP很久了#

 

-

 

 

盲人(體育課閉著眼睛亂走的經驗所得來,明明前面沒東西卻以為被撞到的恐懼感):

 

金鍾仁是個盲人,朴燦烈是他的主治醫師。

 

「我的眼睛,可以好起來嗎?」金鍾仁說,手抓著拐杖。「告訴我答案好不好?」

 

朴燦烈垂下眼簾,「我不知道。」

 

「你不是醫生嗎!」金鍾仁憤怒的說,用拐杖敲著地板,「我要一個確定的答案!」

 

「......」朴燦烈拿著一個文件,上面有幾個大大的字,"眼角膜嚴重受損"很明顯的說了金鍾仁不可能恢復,除非有人移植眼角膜給他。

 

「好,你會恢復的,但是只有一個眼睛,你要右眼還左眼?」朴燦烈語重心長的說,手摸著金鍾仁的頭髮。

 

金鍾仁皺起眉,「一隻眼睛?......」

 

「嗯。」朴燦烈回答。

 

「那...右眼吧。」金鍾仁說,然後猛然的抓緊拐杖,「為什麼只有一隻眼睛?」

 

朴燦烈笑著說:「你怎麼那麼貪心?」

 

語畢,金鍾仁委屈的抿了抿嘴唇, 我只是......想要能完整的看到你的樣子而已。

 

這個故事,要追朔的一個半月前。

 

那時候的金鍾仁是個學生,跟著三五好友一同走在街上,不時的聊著天。

 

跟所有的連續劇一樣,就是聊天聊得太開心,而沒注意到馬路的小紅人,就這樣直直的過了斑馬線。

 

人數大概五個,唯獨金鍾仁眼睛受損,其他人很幸運的只有皮肉傷。知道所有人的情況後,金鍾仁精神不振了了幾個禮拜,"為什麼,只有我眼睛受傷?"

 

過了一個月,金鍾仁在醫院過了一個月。直到朴燦烈來到,他一直過著無趣的日子。

 

「你好,我是朴燦烈,你的主治醫師,你可以叫我燦烈哥。」當朴燦烈低沉的聲音出現,金鍾仁抬起頭,雖然看不到他在哪裡,不過就是有強烈的感覺在。

 

「我是金鍾仁。」金鍾仁一說話,就明顯的感覺到聲線的差距,跟朴燦烈的聲音比起來,他的聲音比較高,也沒有特點。但是朴燦烈一說話能把人吸引過去,金鍾仁也大概知道他在哪個方向了。

 

朴燦烈默默的說了一句:"我知道。"

 

金鍾仁嗯了一聲。「沒、沒事,明天就正式相處了,請多多指教。」朴燦烈說。

 

「知道了。」

 

*

 

當金鍾仁收到有人願意贈送眼角膜給他,他高興得快要哭了,但是也很哀傷。因為......這樣以後要怎麼跟朴燦烈相處?其實也很期待看到朴燦烈的臉,他一定很帥吧?常常聽到有護士跟他告白。

 

當眼睛封閉的時候,聽力變得特別好。

 

「今天要去比對眼角膜有沒有合適。」朴燦烈帶著金鍾仁來到某間房間,「很快就好了,我們先換一下衣服。」

 

朴燦烈替金鍾仁穿上防護衣,戴上口罩。自己也穿上了。「躺在床上吧,很快就會好的。」

 

金鍾仁點點頭,閉上了就算張開也看不到的眼睛。

 

好像過了很久,金鍾仁被朴燦烈叫醒了,「鍾仁,晚上了,你睡了很久。」朴燦烈笑著說,手習慣性的摸了他的頭。「現在在你的房間,肚子餓了嗎?我自己煮了海鮮粥,要吃嗎?」

 

「好......對了,比對結果如何?」金鍾仁緊張的說,就快、快要看到朴燦烈的樣子了!

 

他感覺得到朴燦烈裝粥的頓了,因為聽到瓷器敲撞的聲音。「呃......成功了,非常適合。下禮拜,就可以將眼角膜給你了,你開心嗎?」

 

「嗯!就算只有一隻眼睛我也很開心。」金鍾仁笑了,這是他在失明後第一次笑得那麼開心,朴燦烈看傻了眼。

 

但很快就恢復,他吹了吹粥,坐在金鍾仁病床上,將湯匙擺到他嘴邊:「涼了,吃吧。」

 

金鍾仁張開嘴,把湯匙含了進去,看到金鍾仁粉嫩的舌頭,朴燦烈有點愣了。

 

剛才的感覺是怎麼回事?怎麼有種被他電到的感覺?朴燦烈又舀了一匙,當金鍾仁佑張開嘴時,他慌張的的站起,金鍾仁也撲了個空。「哥?」

 

「沒、沒事。」朴燦烈意識到自己的動作,又坐了回去,餵了金鍾仁。

 

那種興奮的感覺又是怎麼回事?朴燦烈想。

 

有種,想把他的舌頭含進去的感覺,啊朴燦烈!你在想什麼啊!他是個小孩、跟你差距六歲的小孩!想那麼多幹嘛!深呼吸......深呼吸......

 

朴燦烈心情平復了,但看到金鍾仁的舌頭又亂了。

 

勉強自己餵完一碗,朴燦烈飛也似的逃走了,留下一個人不知所措的金鍾仁。

 

*

 

要移植了,金鍾仁很緊張。當父母要陪他一起的時候,他拒絕了,他說:"只要朴醫生陪我就好了。"

 

朴燦烈聽了有點感動。

 

又在次穿上那件綠色的衣服,金鍾仁笑著。「哥,我一直想看見你的臉,這個心願,快完成了。」

 

朴燦烈尷尬的回覆:「喔......這樣......鍾仁,其實我長的沒有很好看的說。」

 

「騙人,明明有很多護士姊姊跟你告白。」金鍾仁語氣莫名的變酸了起來。

 

你怎麼知道!?朴燦烈驚恐的看著他。

 

「好好好,睡一下吧鍾仁。」朴燦烈又摸了他的頭,金鍾仁露出笑靨,讓朴燦烈又失神了幾秒。

 

*

 

經過幾個禮拜,當繃帶拆下時,金鍾仁緩緩睜開雙眼,期待的找尋著朴燦烈,卻看到一個高高的男生,眼睛大大的、耳朵也大大的,看起來很喜氣。「朴醫生呢?」

 

那人笑了幾聲,聲音好熟悉。「我就是啊。」他的大眼睛看著他,只是朴燦烈的右眼有點失神,無法集中焦點。

 

「你長得很好看......」金鍾仁由衷讚嘆說。

 

「是嗎?」朴燦烈笑著說,「看來我真的很帥呢......」

 

金鍾仁笑了,然後。「喔喔我都忘了,那個給我眼角膜的人是誰?我要好好感謝他。」

 

「呃......他啊,」朴燦烈愣住了,他緊張的轉著眼珠子。「他、他出國了。」

 

「?」

 

「再他給你眼角膜的那天之後,他出國了。」朴燦烈緊張的說。

 

「可是他只剩左眼啊,還能出國?」

 

「為什麼不能?」

 

......金鍾仁相信了。

 

才怪。

 

「別騙我了,告訴我。」金鍾仁抓著朴燦烈白袍的袖子,從下往上的看著朴燦烈。

 

朴燦烈沉默了,「我明天再說。好嗎?」

 

*

 

明天了。

 

金鍾仁看著陌生的男醫生走到他的病房,「你是......?朴醫生呢?」

 

「朴醫生已經離職了。我是來幫你辦理出院的人。」對方冷漠的推了推眼鏡。

 

「離職?為什麼?」

 

「他把右眼的眼角膜給了一個病人,然後就離職了。」

 

右眼的眼角膜?金鍾仁手撫上自己的右眼,笑了,笑著笑著哭了。

 

為什麼不告訴我是你給我的啊!我還寧願不要!為什麼是你!

 

朴燦烈站在外面,手摀著嘴,無聲的哭泣著。

 

金鍾仁在一個半月訓練的聽力很好,也聽到了外頭的聲音。「哥?」

 

*

 

「為什麼離職?」

 

「因為我不想再照顧別的病人了。」

 

「......那為什麼不告訴我,眼角膜是你給的?」

 

「我怕你會不接受。」

 

「哥......你把右眼給了我,那你就是我的眼睛。」

 

朴燦烈看著一臉堅定的金鍾仁,身上的病服還亂亂的,臉上還有眼淚的痕跡,突然放聲大笑。

 

「你、你笑什麼!」金鍾仁害羞的大喊。

 

「沒、沒,我只是覺得鍾仁好可愛。」朴燦烈猛然的抱住金鍾仁,緊緊的懷抱住他。「再說一次。」

 

「?」

 

「我怕你會不接受的下一句。」

 

「哥......你把右眼給了我,那你就是我的──」

 

剩下的字,被朴燦烈的吻吞了進去。

 

「我喜歡你,我的小病人。」

 

多年後,其實金鍾仁還在想,當初為什麼會對朴燦烈有感覺?為什麼啊?為什麼現在每天幾乎都不穿衣服,只要在床上坐著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開 Chankai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