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槽什麼的,會有的喔,不喜歡的就EXIT吧

 

 

 

 

 

 

 

 

 

 

 

 

 

 

先說一下,我聽到這首歌的第一個感覺,那就是---

 

果然還是無限哪

 

雖然現在比較關注EXO

 

但其實無限在我心裡站的位置比較多

 

看到聖圭的頭髮長了真的很開心

 

看到東雨、花花、好圓、初丁、男神、檸檬糖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很熟悉

 

就好像很久沒見過親人一樣

 

突然的感動了起來

 

*

 

 

 

 

1  

2  

3  

4  

5  

6  

7  

8  

 

接下來要開始黑了XD

 

9  

 

南優泫你不要看的這麼深情好嗎?金松菇會生氣-3-

 

10  

 

烈子你怎麼那麼難截?我截了四次才成功#然後你這樣好帥XDDDD

 

11  

 

松菇好可愛.....

 

12  

 

唉額你這是神馬臉= = 醜死了(不

 

13  

 

唉阿好帥(已昏

 

14  

 

這張的明蘇好帥-//-然後好圓的頭髮真心不適應...還有你為何抓著老圭的領子!南優泫會生氣的啊!(誤

 

15  

 

這張好多了(嘆)可是我還是喜歡順毛...

 

16  

 17  

 

就決定是你了!卡比圭!

 

18  

 

為何明蘇要召喚我的卡比圭?

 

19  

 

從實招來啊金明蘇!

 

20  

 

我的卡比圭是你可以召喚的嘛!

 

21  

 

好整齊啊XD

 

22  

 

23  

 

花花抿嘴好可愛

 

24  

 

好可愛

 

 

25  

 

什麼姿勢啊(摸哪兒)

 

好整齊

 

27  

 

花:圭哥,我終於找到妳了!!你沒被金明蘇召喚吧?

 

28-2  

 

圭:優泫阿~~~~~我在這啊~~~~

 

29+  

 

東:你們不可能在一起的啦

 

30  

 

花:圭哥、抓住我的手啊!

 

圭:太遠了我抓不到!

 

31  

 

花:怎麼辦......圭哥的手太短抓不到..

 

32  

 

鍾:明明優泫哥的手也很短

 

33  

 

花:依慫窘你這樣說對嘛!

 

34  

 

烈: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35  

 

L:圭哥你就從了我吧!我帥、我萌、我有身高!

 

36  

 

花:我有油膩、有鞋墊、有愛心!

 

37  

 

烈:我也有身高、愛心,重點是我還有一家店!

 

38  

 

花:為什麼你們要跟我搶圭哥!(怒)

 

39  

 

L:來我的懷裡吧!松菇!

 

40  

 

圭:我都不要選!一群蠢蛋!

 

41  

 

L:你真的不要?

 

42  

 

東:要不選我好了?我會RAP呦

 

43  

 

花:圭哥,我可是包養你已久的花花啊!

 

44  

 

圓:(猙獰的表情)我也會RAP啊!

 

45  

 

圭:這樣吧......

 

圭:我選社長。

 

 

*

 

這次的歌曲很好聽

 

衣服很漂亮

 

背景也很好

 

但是好圓的髮型我真心不怎麼喜歡= =

 

就跟綿媽一樣

 

不怎麼適合...(對我來說)

 

明蘇的油頭我也不怎麼喜歡的說-.-

 

成烈的髮型超讚!老圭也是XDDDD

 

花花好像跟之前差不多耶..

 

成鍾整個震撼到我

 

因為...他突然變得好MAN阿...

 

女主角硬是被我改成圭哥###

 

然後真的沒什麼靈感

 

所以只有45張圖片...

 

ˊ_ˋ

 

*

 

 

I N F I N I T E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LastRomeo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