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參訪,做了EXO的徽章XDDDD

 

 

 

 

 

 

 

 

 

 

 

 

 

 

我呢......有些人都知道了,我的文章無法儲存,也就是無法在更新同1篇文章,只能先打草稿,在去後台用成開放式,有些想新增內容的文章就不能新增了,例如自介、女團等等,讓我非常困擾...

 

牛白的也是,= =

 

感謝UE幫我跟他們講...

 

雖然用了還是不能儲存

 

= = 還是找新方法好了

 

然後今天參訪...

 

做了徽章

 

自己畫的

 

然後他們打印

 

XDDD

 

20140604_183324  

 

第一個是桃子的(因為是很早就去打印所以比較好看)

 

其實原本想畫無限的LOGO

 

但是太難畫= =

 

我本身不是很會仿畫的人 我朋友才會 他就仿畫了嘟嘟XD

 

還幫我仿畫綿媽的LOGO

 

20140604_183406  

 

背景和英文是我畫的OUO

 

 20140604_183420  

 

這是字版的.....外面那圈是所有人的英文名字 然後是 WE ARE ONE!(我朋友說的(因為當時我只寫完名字 剩下的空位不知要幹啥)

 

然後....打印完我朋友發現: "Suho呢?"

 

守護?

 

守護?

 

守護?!!!!!!!!!!

 

我竟然忘記寫他的名字了(掩面

 

所以就再畫一個守護的徽章...(汗顏

 

一個人兩個徽章

 

但是我偷渡了三個####

 

我好壞XDDD

 

 

 

 這個竟然儲存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