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4019_693993427327499_2915900629649112088_n  

 

 

 

 

 

 

 

 

 

 

什麼叫做恐懼,吳亦凡緊緊的把自己包裹在棉被裡頭。黃子韜翻著雜誌,紙張摩擦了聲音充斥了整個房間,夜晚要來臨了。

 

金鍾大敲了敲門,「子韜,是我。」

 

黃子韜放下雜誌快步打開了門,確認金鍾大進來之後馬上關門,「怎麼了嗎?」他問。

 

「如果我沒想錯,你親愛的Old MAMA,應該還沒被掉包,只是被威脅罷了。」金鍾大思考了剛剛金俊勉的表情和動作,「至於他們威脅什麼,還有待觀察。」

 

黃子韜咬了咬下唇,「其他人沒事吧?」

 

「沒,隊長,你還好嗎?」金鍾大搖搖頭,看著床上的鼓起物。「我不知道他們要怎麼把Kris掉包,還是小心為妙。對了,也請在隊長身上裝這個吧。」他拿出一個小小的監聽器。

 

「如果隊長被抓走我們也好取的線索。不過很抱歉隊長必須犧牲,我再說一次,如果隊長真的被抓走的話。」金鍾大似乎怕他們誤會,澄清了幾次。「不過我也不希望隊長被抓走。」

 

吳亦凡接過監聽器,「你怎麼得到這個的?」他裝在耳朵內部。

 

「在金俊勉衣領內,邊伯賢他們放的。」金鍾大回憶了一下剛剛抱著金俊勉的時候。就看到了發著紅光的物品,然後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抽走。

 

「可是這樣不就換他們監聽我們?」黃子韜說。

 

「......對啊,要不然怎麼把吳亦凡抓走呢?」金鍾大換了個稱呼,「為了得到線索救我們,就請他犧牲吧。」彷彿剛才的解釋都沒存在過,吳亦凡也從棉被裡跳了出來。

 

「金鍾大──!你這樣說對嗎?」他憤怒的喊道,把監聽器從耳朵裡拔出來。

 

金鍾大很冷靜的拉了拉領子。「開玩笑的,監聽器是我自己從金俊勉那裡偷來改造的。看來我們真的是同個陣線呢。」

 

黃子韜和吳亦凡愣了,「你在測試我們?」吳亦凡指著他和黃子韜。

 

「誰知道你們有沒有被掉包?」金鍾大笑了幾聲。「隊長把它裝回去吧,我先去外面觀察敵情了。」

 

金鍾大走出門外,看著房門外的都暻秀。「暻秀啊,你聽到了什麼?」

 

 

當吳亦凡又縮回去棉被裡,門就被金鍾大踹開!「該死的傢伙!」金鍾大把都暻秀托了進來,在重重把門關上。

 

「......你們要怎麼做?」都暻秀的語調很單一,臉上的表情非常的無奈。「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也沒想害你們。因為我還沒得到任務。」

 

「連嘟嘟他......嘟嘟他也......」黃子韜不可置信,什麼時候做的?

 

「我不叫都暻秀,我的代號是迪歐。」

 

金鍾大舒展了下筋骨,帶著溫和的笑意。「那請你說說為什麼要把我們抓走呢?藝興他們在哪裡?」

 

「......張藝興和朴燦烈,在我們的基地裡。鹿晗和邊伯賢,也是。而那個都暻秀,也是。等你們一個一被改造後,我們就可以取代你們成為人了。」迪歐陰狠的笑著。

 

「你為什麼要告訴我們?」吳亦凡問。

 

「畢竟你們都要死了,知道這些也沒差啊。」迪歐說完後,抽出鞭子把吳亦凡捲住。「別動,在動我就把他甩出窗外。」

 

「憑什麼你們可以在台上發光發熱?你們有實力麼?真感謝ANTI組織把我們製作起來,你們這些廢物!」迪歐笑得很陰森,金鍾大和黃子韜像是被控制住的樣子,動也不能動。

 

「我們很努力!!!」吳亦凡喊著,然後想脫離迪歐的鞭子。

 

「你掙脫不開他的,他可是ANTI組織的王牌道具呢。」迪歐笑著說,「再說一些好了,邊伯賢和鹿晗的替代品,就在外面等著你們兩個人。」

 

「請你們記住,我們是ANTI組織創造的虛擬人,準備跟你們交換身軀呢。」

 

 

 

 

 

*

真相出來了(y)

 

大概還會有兩集吧,

 

一集在說ANTI組織內部、張藝興他們怎麼了

 

二集在說結局

 

(太快結局這樣好嗎?XDDDDDD)

 

因為要開學了所以想趕快解決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