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愛而生  

 

 

 

 

 

 

 

 

這是朴燦桃第一次離開鳳凰國,黃子韜和朴燦烈在當年鹿晗進入鳳凰國的結界處朝著他揮手。

 

「燦桃,你要好好保護自己,知道麼?十八歲了,你長大了。」黃子韜擔憂的說,朴燦烈在一旁拍拍他的肩。

 

「小鬼,我們人類女的美男的帥,要不要挑一個回來啊?」鹿晗賊賊的說,反正都有他父母這個先例了,再來一次也沒差哈哈。

 

「......師父伯伯,我考慮看看。」朴燦桃認真的說。

 

 

朴燦桃通過陰暗的道路,打開門就看到森林,根據鹿晗說,開門後朝左邊走幾步路就可以施展結界把竹屋恢復。

 

「回!」他一說完,竹屋慢慢的現身......他跨了進去,放下包袱。

 

環顧了竹屋的樣子,再看了看房間,「這就是師父伯伯和母后(#)住的地方啊......真簡陋。」朴燦桃認真的說,的確,一個小小的竹屋怎麼和城堡比呢。

 

他四處轉轉之後決定到市集,他從包袱裡拿出黃子韜給他的銀子,把竹屋隱藏後大搖大擺的走下山。

 

好吧,他累了,於是開始用飛的。他的翅膀遺傳到朴燦烈都是紅的,但可能因為混種的關係,不會像朴燦烈那樣會掉著火粒、而且不會燙。

 

看到類似市集的地方,他飛下去,在遠處收好翅膀,吹著口哨開始亂看。

 

"來呦來呦~客官要不要進來坐坐啊?"

 

「小兄弟,看你這個樣子,今年未滿弱冠對不?」一個正在邀客的大娘用肥肥的手划過朴燦桃的肩膀,朴燦桃驚訝得離他三步遠。

 

「天哪大嬸,妳別摸我!」朴燦桃驚恐的想把那位大嬸碰他的地方抹去。

 

「你說誰是大嬸?」大嬸瞇起了眼睛,抓著朴燦桃的衣領。「小兄弟,你叫什麼名字呀?」

 

那笑容可真妖魅(###),「我我我我我朴燦桃......嘿嘿。大嬸──姊姊先放開我好麼?我呼吸、呼吸困難啊呵呵......」

 

大嬸放開了他,但眼神還是很銳利。「叫姊姊就對了哼。」

 

朴燦桃留下了對人類不好的印象。(蓋章

 

是說終於脫離那位大嬸,朴燦桃來到一家茶館,準備喝口水結果有人撞了他一下,水也灑了。「嘛咧......誰撞我?」他抬頭一瞪,就看到一個比他矮的男生畏畏縮縮看著他。「是你?」

 

「對、對不起......太急了所以......」他委屈的說,令茶館的人開始意論朴燦桃這人怎麼欺負一個弱男子。

 

......=_=朴燦桃手撇了撇,那位小弟弟馬上就走了,而且走得很快。

 

朴燦桃又對人類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蓋章

 

是說剛剛撞到他的男生也滿可愛的,朴燦桃心想。

 

喝完水付了銀子他走出茶館,又看到剛剛撞到他的那男,他被一群人圍在一起,表情跟剛剛道歉時一模一樣,委屈到爆。

 

朴燦桃湊了過去,「你們好幾個男生欺負一個男生幹嘛?」

 

「你誰?滾邊去。」看起來像是那群人的老大趕他,身為鳳凰國的王子,誰敢這樣對他講話?於是朴燦桃怒了,抓著他的衣襟抬上整個人。「你──你放開我!」

 

「我是誰?那你又是誰?」朴燦桃冷冷的說,把那人甩到那群人身上,所有人都離開了。「一群仗勢欺人的傢伙。你沒事吧?」他轉頭看著那男的。

 

「......我、我又撞到人了......所以......」那男的吸了吸鼻子,「真的很謝謝你救了我,我叫吳勳綿......你的名字是?」

 

「我叫朴燦桃。」朴燦桃露出他驕傲的白牙。「鳳凰國的王子。」

 

「啊?」

 

 

 

*

番外2:長大後的朴燦桃

 

是說我一直把朴燦桃想成吳世勳的臉.....ˊ>ˋ

 

這篇是勳綿的小孩+上燦桃的小孩AUAAAA

 

至於他們以後怎麼相處,你們就幻想去吧(乾#

 

 -番外2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桃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