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9  (11個,總比10個好。)

 

 

 

 

 

 

 

 

 

 

嗯哼,明天是我們的公民訓練,就是宿營。

 

但聽說要垂吊還有打漆彈TT可是我們這組才七個人啊哭哭

 

啊還有,少時的Divine真的很好聽,好喜歡潔西卡WE ARE ALWAYS ONE 那段,超好聽TT

 

接者,就是音樂課我們組了一個九人團,要跳MR.MR. XDD

 

12/23就要表演給老師看。

 

BUT

 

我是戲劇社的,還要排練(當然裡面包含跳舞)TT

 

然後又參加另一組的BTS的舞 www

 

真心覺得很GG

 

.

.

.

.

.

然後ㄋㄟ

 

懶得更文但是又想讓你們知道我存在

 

所以我打了一篇廢文

 

.

.

.

.

雖然可能沒人看啦(欸

 

主要發文時段會在寒假,張東11/22生日快樂。

 

牛哥11/6生日快樂。

 

.

.

.

.

 

 短文:

 

當我一個人走在街道上。

 

當我一個人喝著綠茶。

 

當我一個人睡。

 

當我一個人。

 

他看向窗外,吹了吹寒冷的手心,冬季總是讓人寒冷。

 

可能是因為沒有你吧。他嘴角不自覺的彎起,可是眉頭總是蹙在一起。

 

要是你在可能會把我的眉心撫開吧。他聳聳肩膀,把錢放在桌上後站了起來走出門外。

 

張藝興推開玻璃門,但是那人來不及反應就被他撞到了。

 

『啊,對不起......』張藝興咬了咬下唇,低下頭打算從那人旁離開,但是被抓住了手。

 

『對不起有什麼用,我的鼻子種了。』是個韓國人。

 

那熟悉的聲音,張藝興驚訝的抬起頭。看見的是一臉不爽的吳世勳,『你什麼時候......』來到中國的?

 

解散五年了,吳世勳從沒和他聯絡過。這次出現在中國,恐怕是因為鹿晗吧,要不然是跟他很要好的黃子韜?

 

吳世勳看見張藝興走神的樣子便扯扯他的手。『嗯?』

 

『我受傷了,請我喝奶茶。』吳世勳的表情很冷淡,張藝興有點不知所措。

 

『好,對了你還沒說你怎麼來中國,是因為有通告麼?』張藝興和吳世勳走進去剛才的咖啡店,幫吳世勳點了一杯奶茶。

 

兩人分坐在圓桌的旁邊,張藝興把手插在口袋裡,有時則搓揉著手。

 

『應該算吧,來拍廣告。』吳世勳看了看張藝興,包得很緊呢這哥。

 

『咦?』那以後不是就可以常看到他了?

 

『對了,哥。』吳世勳捧起剛送上的奶茶,『你還在躲我麼?』

 

......張藝興愣了愣,起身就要走。慌張的表情讓吳世勳生氣,『就這麼害怕我?』

 

『難道你就要這樣躲著我?』

 

吳世勳一字一句都讓張藝興快喘不過氣。

 

『世勳,我還有事,先走了。』

 

『又要逃,哥只會逃避。』吳世勳冷笑,把奶茶放到桌上。走的時候還讓張藝興踉蹌了一下,這次自己,又推開了吳世勳。

 

看見吳世勳的背影,張藝興突然的鼓起勇氣,像吳世勳奔去!

 

『世勳啊!』張藝興從後頭抱住了他,有多久沒有感受到背部的溫暖了呢?

 

『我、我知道我自己很膽小,對於同性之事我真的有點害怕......』張藝興繼續說,『不過,我不想再看到你的背影了。』

 

吳世勳垂著頭,看見張藝興抱緊自己的那雙手,自己的手控制不住了蓋在上頭。

 

『嗯。』他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魂蛋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