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01   
 

 

 

燦白篇~~

 

剛好靈感來了 = =就挖新坑###

 

最近靈感爆多 但是囚的靈感卻......((嘆

 

我怕我一直挖下去永遠無法完結........

 

-

 

永遠無法忘記......那時候模糊的雙眼看到了什麼,模糊,但又真實。

 

雨水和淚水充斥在我臉上,哭,又不能幹嘛,笑,沒那麼容易。

 

看著你和他,好像我不存在一樣。

 

果然......不需要我了是吧?

 

不,應該是我一直需要你的幫助才對,現在......

 

你要離開我了?

 

不幫我了?

 

那我怎麼辦?

 

沒了你,我活不下去啊。

 

邊伯賢,這個雨天,可不可以讓我體驗一次就好?不要有下次了。

 

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