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朴燦烈(燦爛熱烈、魅影)、黃子韜(黃桃子、魅影)

 

配角:鹿晗(我是一隻鹿、天師)、張藝興(JPG、幻羽)、邊伯賢(發光體、劍士)、金鐘仁(阿仁、劍士)、吳世勳(小白久、天師)、金俊勉(有錢任性、幻羽)

 

天下蒼茫玩家人數限定5千人,實際玩的大概只有2千人。

 

裝備等級:<<<

 

裝備評等:一般<卓越<至尊<稀有 (卓越開始裝備發光)

 

-門派-

 

天光:加血量+5000點

 

下月:加防禦+5000點

 

蒼然:加法力+5000點

 

茫生:加敏捷+100點

 

-職業-

 

劍士:近戰、防高血高、武器為劍。基本樣貌:頭髮盤起插著髻。

 

天師:補血遠戰、法高血低、武器為法仗書。基本樣貌:頭上帶著小冠。

 

幻羽:遠戰、法高血高、武器為扇子弓箭。基本樣貌:額頭有一個藍色菱形印記。

 

魅影:近戰突刺、敏捷高、武器為匕首。基本樣貌:蒙臉。

 

 

 

()天下蒼茫

 

黃子韜帶著便當盒回到寢室,便看到室友吳世勳和金鐘仁又躺在遊戲艙裡。遊戲是個害人的東西啊......黃子韜身為419寢室的老大,非常關心室友們。每當他打完籃球時總會帶便當回來,老二和老三才從遊戲艙起身。

 

 「起來了。」黃子韜踢了踢遊戲艙,把便當放在書桌上就去洗澡,剛打完籃球總是特別多汗。

 

 吳世勳正在打BOSS途中就看到系統傳來遊戲艙被干擾的訊息,知道老大回來後趕緊下線,順便通知了金鐘仁。打開遊戲艙就看到老大從浴室裡出來,「謝啦韜哥。」他走到書桌前打開便當,胡亂了吃了吃之後又要躺回去遊戲艙。

 

 「我說你,別把青春的歲月花費在遊戲上好嗎?」黃子韜無語的說,用毛巾擦了擦頭髮。「金鐘仁怎麼還沒起來?

 

 「不知道,我剛剛有跟他說了。」吳世勳一臉無辜,「韜哥,天下蒼茫是真的很好玩......趁青春的時候趕緊玩啊!老了就動不了了......對了韜哥,反正你也有遊戲艙,要不要一起來玩?我帶你。」

 

 看到吳世勳眼中的星星眼,黃子韜扯了扯嘴角,「你們自個玩去吧,小爺我還要享受揮汗的人生。」

 

 吳世勳也不逼他,愉快的躺回去遊戲艙。看到遊戲艙漸漸覆蓋住吳世勳,黃子韜的頭髮也幹了,金鐘仁還是沒出來。他的視線轉移到放在角落的遊戲艙,搖了搖頭又出了門,他現在要去讀書。

 

 走到圖書館,他習慣性的上了三樓坐在窗邊。拿出隨身攜帶的輕薄型光腦開始用,看過了許多論文、資料,黃子韜揉了揉眼睛,莫名想起了吳世勳所說了遊戲......反正他現在也不想看到資料,於是去搜尋了一下遊戲的官網。

 

 大致流覽過一遍,天下蒼茫是採取古風的RPG遊戲,現在高科技推出了全息影像,目前是擬真遊戲裡的第一名。黃子韜點進了玩家排行,看看有沒有吳世勳和金鐘仁,他記得吳世勳是小白久、金鐘仁是阿仁。滑到第90名,出現了阿仁,99名出現了小白久。整個排行榜有一百五十個名額,玩天下蒼茫的玩家遠遠超過一百,難怪吳世勳會自信的說"我帶你"

 

 沒興趣知道第一名是誰,黃子韜關了光腦深呼吸一口氣,他在圖書館花了兩小時半,他離開圖書館朝自己的寢室邁進。天下蒼茫,或許是他可以消遣時間的方法之一。他一回到寢室,便當還是有一盒沒動,黃子韜歎了口氣拉出自己的遊戲艙,抹了抹灰塵後啟動。在遊戲艙裡輸入天下蒼茫,他躺了下去,看著遊戲艙漸漸佔據整個視線......

 

 

 

()新手村

 

 他看著眼前的窗口,ID?要取什麼,小爺屌炸天?別別別......最簡單的,家人常叫自己的小名+自己的姓氏=黃桃子。

 

 黃桃子進入了新手村,身上穿著沒有任何屬性的白衣,看了看附近的景色,不愧是全息影像,真的很逼真......他在好友欄裡輸入小白久,發送好友訊息,等幾秒後小白久確認之後密了他。

 

  [私訊]小白久:韜哥?OAO你終於想通了?

 

  [私訊]黃桃子:看看你們為什麼那麼喜歡玩就來了0.0

 

  [私訊]小白久:啊啊啊韜哥終於被說動了啊啊啊啊韜哥你在新手村等我QAQ我現在正在幫黑鐘忙QAQQQ被人打了

 

  [私訊]黃桃子:?

 

過了很久,小白久都沒有回。黃桃子無聊的轉了轉,發現其他新手早就出村已久,打開聊天之後就愣了。

 

  [世界]小白久:發光體給我出來!!!!仗著自己戰力高就亂殺人是不是!!ˋAˊ[][]

 

桃子點開搜尋,出現的是:發光體等級48,門派<天光>,職業<劍士>,幫派<星空>,戰力488956,排行榜70名。戰力4十幾萬......看看自己也才0,又搜尋了小白久:小白久等級40,門派<蒼然>,職業<天師>,幫派< 嗷嗷嗷>,戰力301591,排行榜99名。難怪小白久會在世界說這些話,那個發光體真的是......仗戰力欺人。

 

  [世界]發光體:那你叫阿仁還我獎勵!憑什麼撿我打了三小時BOSS的獎勵?[]

 

  [世界]小白久:就說了不是故意的= =

 

  [世界]阿仁:白久算了,發光體,我再幫你打BOSS,獎勵歸你。

 

  [世界]小白久:阿仁!!你這樣就浪費我們剛剛被殺之後掉的經驗阿QAQ

 

  [世界]頁頁:光大神別生氣啦~~小的給你呼呼~~[口水][口水]

 

  [世界]白默默:光大神小的也給你呼呼~~

 

  [世界]我不是鬼:光大神呼呼~~~

 

  [世界]風兒陣陣吹:光大神呼呼~~~隊形~~~

 

不久後世界聊天就出現了很多呼呼,可是都是對發光體的。黃桃子皺了皺眉,憑什麼只關心戰力高的人?

 

他搜尋了阿仁:阿仁等級41,門派<下月>,職業<劍士>,幫派<嗷嗷嗷>,戰力322361,排行90名。

 

也搜尋了剛剛世界聊天出現的人,什麼白默默之類的。發現他們戰力都比阿仁他們高,果然戰力高和戰力高的都會湊在一起,黃桃子默默鄙視了那些人,接著就看到小白久穿著散發藍光的裝備跑來了,後面是也散發藍光的阿仁。

 

「韜哥!」小白久過來抱了他一下,「你都不知道發光體是多#*&(%@&˙~!*)&@&*)*-^*......唉,阿仁還要花三小時賠他獎勵。」

 

「如果我多注意那是別人掉出來的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阿仁摸了摸頭,「韜我現在就去吃便當了,等會見。」然後加了好友。

 

阿仁的身影消失在他們面前,黃桃子和小白久先去做新手任務:"天下蒼茫",其實也只是在新手村和幾個NPC瞭解天下蒼茫而已,然後黃桃子就升到了2級。第二個新手任務:"出村",顧名思義......黃桃子升到3級。

 

隨著小白久的帶領,黃桃子升到了10級,可以選職業。分別有<劍士><天師><幻羽><魅影>,劍士擅長近戰、防高血高,天師擅長捕血、法高血低,幻羽擅長遠戰、法高血高,魅影擅長近戰、敏捷高。黃桃子苦惱了很久,「世勳,我該選哪個?

 

「我是天師,阿仁是劍士,以後我們三人組一團的話缺的就是遠戰的幻羽。」小白久摸了摸下巴,對自己的想法按了一個贊。

 

黃桃子點點頭,說的有理。他點開點選畫面,手朝幻羽伸了過去,但突然旁邊崩了一聲害的黃桃子手抖了一下按到魅影......"!"黃桃子身上穿著魅影低階綠裝......

 

「我靠!!這是怎麼回事?」小白久驚恐的看向黃桃子,「說好的幻羽呢?」看著黃桃子下半部的臉都被蒙著的情況小白久扯了扯嘴角。

 

「被嚇到了......QAQ」黃桃子想拿開蒙面的布卻發現根本拿不下來!!

 

「那是魅影的特徵,拔不下來的。」小白久無語的說。

 

QAQ

 

小白久剛想說什麼安慰的話旁邊就出現了人,而且還不是普通人。全身散發著橙光的"燦爛熱烈"騎著稀有的四方朱雀,背後是天下蒼茫最新出黃色的精靈羽翅,手裡拿著也是散發橙光匕首,蒙著下半部的臉露出圓滾滾的眼睛。他騎著四方朱雀靠了過來,「那個......聽你和你旁邊的朋友剛剛說的......應該是我害你的,我在旁邊帶朋友練級,一不小心放了大絕......

 

燦爛熱烈繼續說:「是我害你選錯職業對吧?你也是魅影我也是魅影,要不然我帶你練吧?就當作賠罪。OUO

 

看著燦爛熱烈笑起來的眼睛,黃桃子有些愣神,小白久啊啊幾聲扯著黃桃子的衣服,「韜哥我們下線談!

 

「喔......好。」黃桃子點頭,「我可以等等再告訴你嗎?

 

「當然可以,我在旁邊的綠竹林等你,我在那裡帶人練級。」燦爛熱烈說完就騎著四方朱雀走人了,黃桃子才發現燦爛熱烈身後還帶著寵物,一隻黑白色的熊貓,跟他全身的裝備似乎不太搭。

 

 

 

()魅影之路

 

黃子韜一打開遊戲艙的蓋子就看到吳世勳的臉......「鬼啊!!!!!!!!!」胡亂的朝鬼揍了一拳,聽見吳世勳的悶哼才回過神。「世、世勳?你幹嘛抵在我的遊戲艙?還痛麼?

 

吳世勳摀起自己的左眼,無語的點點頭。金鐘仁還在吃便當配書,黃子韜覺得感動,金鐘仁終於認真了!!走近才發現他在看天下蒼茫的秘笈......把我的感動還回來!!!

 

吳世勳拉著黃子韜坐到金鐘仁的床上,「韜哥啊!!!!你真的是太幸運了啊!!!燦爛熱烈要帶你練!!!!!不是幻羽沒關係,跟著燦爛熱烈有肉吃!!

 

「燦爛熱烈很強?」黃子韜挑起眉。

 

「韜哥你不知道嗎?燦爛熱烈是天下蒼茫的第一名呢......發光體算什麼,燦爛熱烈才是大神!!」吳世勳晃著黃子韜的肩膀,「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韜哥你就答應了吧!要不你把機會給我吧!!金鐘仁你幹嘛拿筷子射我!

 

金鐘仁收拾了便當,「沒看到韜被晃暈了嗎?」他頓了頓,「燦爛熱烈算是好人,可以跟隨他。」

 

最後黃子韜愣愣的被吳世勳帶進遊戲艙,跑去綠竹林跟燦爛熱烈見面。燦爛熱烈旁邊站的是一個天師的男號,ID"我是一隻鹿",等級20。看來跟他一樣都是新來的,燦爛熱烈在旁邊幫打怪,看到黃桃子來了之後密了他。

 

  [私信]燦爛熱烈:?

 

  [私信]黃桃子:你真的想帶我練當賠罪?[疑問]

 

  [私信]燦爛熱烈: 0.0

 

[私信]燦爛熱烈:你答應了麼?+

 

  [私信]♂黃桃子:

 

 系統通知了黃桃子與燦爛熱烈成功+好友的消息,燦爛熱烈跟我是一隻鹿說了之後就退了隊,叫了”JPG”過來陪我是一隻鹿,然後對黃桃子發出組隊申請。

 

黃桃子答應後兩人就並在一起,燦爛熱烈的橙光都快蓋住他的人了……他的裝備真的很普通,因為不是卓越以上的裝備所以不會發光,燦爛熱烈騎的是四方朱雀,而他什麼都沒有。黃桃子看到頭上傳來共乘的消息,狐疑的看著朴燦烈然後點了確認,結果他下一秒就坐在四方朱雀上……也就是燦爛熱烈的背後。

 

燦爛熱烈的翅膀搔的黃桃子癢癢的,他瞇了瞇眼睛,嘴角無意識的揚起。燦爛熱烈使用了四方朱雀的飛翔功能,幾分鐘後就到了燦爛熱烈帶他的地方,40級的怪集散地-北山。

 

40?我才10級啊!」黃桃子訝異的說,燦爛熱烈52級,天下蒼茫最高級數是60,燦爛熱烈算高的了。

 

「你在旁邊打坐,我打怪你也可以加經驗。」燦爛熱烈把他帶下坐騎,然後騎著四方朱雀開始放大絕。黃桃子乖乖的在原地打坐,眼睛盯著釋放出華麗招式的燦爛熱烈,幾下子他就升到15級。

 

升到20級的時候燦爛熱烈又發了共乘,又用了飛翔。他們來到天下蒼茫的主城-洛水,「咱們先去結拜,然後再讓你去接20級任務。」燦爛熱烈騎到一個叫張飛的NPC面前,點了結拜。

 

「為什麼要結拜?」黃桃子問,他只是帶他練級而已,何必搞永久性的結拜?

 

燦爛熱烈慌張的別過頭,喘了幾口氣過後點了豪華模式。「可以加屬性,以後我們組隊的話戰力更高……」幾乎是一瞬間的,黃桃子和燦爛熱烈兩人都換成少林寺他們穿的那種服裝(蒙臉的裝備消失),面前站的是張飛,洛水的景象變成桃花園。

 

「兩位是真心要結拜麼?」張飛認真的說,大手不斷掃著自己的鬍子。

 

「是的。」燦爛熱烈點點頭。

 

黃桃子莫名覺得燦爛熱烈的眼睛充滿著:”主人快帶我回家QAQ”的情緒……他覺得他想多了,「是的。」

 

燦爛熱烈鬆了一口氣,在張飛說明儀式的時候他開始觀察黃桃子的臉。兩人都是魅影所以都蒙著半邊臉,趁現在趕緊看,可能以後看不到了。黃桃子雖然很認真的聽張飛說話,但是嘴角微微下垂,一看就是你別再念了好嗎?”的臉,燦爛熱烈笑了笑。

 

「聽完了結拜的用處,兩位可以拿起我旁邊的兩杯酒,面對面飲下去。」

 

燦爛熱烈幫黃桃子拿了,然後兩人面對面喝了下去。黃桃子身高跟他差不多,不用讓燦爛熱烈低頭看人,脖子會酸的QAQ

 

「酒杯裡是永久加成血量5千點,接著兩位可以拿起我旁邊的兩塊玉配,互相給對方帶頸上。」

 

燦爛熱烈的玉配是黑色的月牙,黃桃子是白色的,兩人的月牙還能拼在一起。「玉珮永久加成防禦5千點、敏捷100點。」

 

出了結拜副本,黃桃子才看到世界被兩人結拜的消息刷了屏,看了幾句流言不外乎就是:

 

為什麼燦爛大神要跟新人結拜?我不好嗎QAQ”

 

燦爛病了?”

 

燦爛大神跟我結拜比較好啊ˋˊ

 

黃桃子關了世界,就看到小白久給他發了訊息。

 

[私信]小白久:燦爛熱烈為什麼跟韜哥結拜!?你們搞上了?

 

[私信]小白久:韜哥你真的太強大了!!![崇拜][崇拜]

 

看著小白久發的訊息,黃桃子無奈的對吳世勳的智商嘆氣。

 

[私信]黃桃子:燦爛熱烈自己要結拜的……你才搞上了=_=

 

等了很久小白久都沒回訊息,黃桃子關了聊天窗。一抬頭就看到朴燦烈皺著眉盯著眼前,黃桃子覺得他也在應付留言吧,像他這種大神應該會收到很多人的訊息。黃桃子看著無聊就開始觀察自己:黃桃子等級20,門派<>,職業<魅影>,幫派<>,戰力1930。跟燦爛熱烈的70萬來比真的差好多……他關了訊息窗就看到燦爛熱烈盯著他,「耶?」他眨眨眼睛。

 

「咱們去做任務吧,順便把我們結拜的稱號用上去。」燦爛熱烈說完後他頭上就出現黃桃子的師兄,是紫色的稱號(豪華模式是紫色+600、普通模式是白色+100),跟燦爛熱烈其他三個稱號比起來真的很不亮眼,什麼天下武君(+30000)”就是超亮的橙色稱號……黃桃子點上了燦爛熱烈的師弟就發現自己的戰力從1930奔到2530,整整加了600!他興奮的看著自己頭上的稱號。

 

不過600對燦爛熱烈不算什麼吧,可是因為系統規定一人只能戴四個稱號所以燦爛熱烈就把最強坐騎(+15000)”去掉了,一萬五和六百……真的好虧啊QAQ燦爛熱烈為什麼要做出如此大的犧牲?!

 

「怎麼又呆住了?」燦爛熱烈見他沒反應,乾脆拉著黃桃子一起走到20級任務NPC蕭炎面前,燦爛熱烈52級看不到20級的任務,好奇心驅動了燦爛熱烈的雙手,然後再黃桃子的臉上捏了一下。

 

「嗷!」黃桃子慣性的摀住自己被捏的臉,「你幹嘛捏我?

 

「點任務。」燦爛熱烈撇開話題,認真的對黃桃子說。沒幸好他蒙著臉,臉紅也不會被發現哈哈哈哈哈哈……

 

黃桃子幾乎把任務全點了,燦爛熱烈把隊長讓給了他讓黃桃子帶去做任務。「等等你去用任務,我有事要跟別人說,技能設定好了不會讓你死。」語畢,燦爛熱烈的眼睛空洞了起來,這是每個人用系統(聊天、搜尋等等)的徵兆。

 

黃桃子帶著燦爛熱烈打完了所有20級任務,一下子就升到3530之後的等級會很難升,黃桃子抹了抹汗,舉著匕首的手好酸……35級可以換藍裝了,把鍛造的介面打開之後黃桃子愣了,自己也才撿到2件藍裝,全身總共10件,把綠裝換成藍裝然後點強化,一般藍裝強化提升後的戰力只有150點,對著自己的裝備嘆氣之後黃桃子把背包的綠裝分解了變成銅錢,也才20銅,兩件加起來40銅。(10000=100=1)

 

他對自己的裝備很苦惱,怎麼那麼麻煩,一般要升到卓越要2顆升級石,升級石是個很難打倒的東西啊T_T……黃桃子關了鍛造視窗對著天空嘆口氣,現在身上有兩個地方是的其他地方是綠的……QAQQ

 

燦爛熱烈好像處理完了,看到黃桃子的裝備眨了眨眼睛,隨後發送了交易。黃桃子不解他這個舉動,不過燦練熱烈催促著他他只好答應。燦爛熱烈把剩下的7件藍裝給他,還送了4顆升級石,為什麼4?因為那8件都是卓越藍裝……剩下最後一件裝備就是魅影用的匕首,燦爛熱烈的匕首叫做鳳凰刃,而他送給黃桃子的叫黑夜,卓越+3的藍裝匕首。

 

黃桃子無言的看著交易面板,「你哪來的?」大神根本不會把爛裝備留著好嗎……

 

「買的。」燦爛熱烈很認真的回答,「你快穿上吧。」好歹也是我花了1金買來的裝備……OUO

 

「怎麼不按確認?背包塞不下麼?」燦爛熱烈皺起好看的眉,苦惱的樣子讓黃桃子嘴角一勾。

 

「謝謝,我只是太驚訝了。」黃桃子點了確認,系統提示他有好的裝備可以換上,全部換上了卓越藍裝,把綠裝分解後對燦爛熱烈點了交易。

 

燦爛熱烈點了同意交易,就看到交易面板出現黃桃子出了160銅。「其實你不用給我的……真的,那些裝備不會很貴的。」他搖搖頭,點了叉叉。

 

「不會很貴是指多少?

 

1金。」

 

……

 

黃桃子的戰力來到56930,也算是35級中的強手。35級要升到36級真的很難,小白久玩了很久也才40級,但是戰力練到30萬了。5萬到30萬可見練級要練很久……

 

35級可以選門派了,選茫生,加敏捷。」

 

「喔好……

 

黃桃子看著自己的敏捷點從120220,查看了燦爛熱烈的敏捷點,70萬的戰力就是不一樣,8860個敏捷點。果然是第一魅影QAQQQQ

 

燦爛熱烈看著黃桃子的表情從驚訝轉苦惱再轉難過就覺得好笑,系統傳來了黃桃子正在看著他的裝備。他不受控制的摸了摸黃桃子的頭毛,「我會帶你練到像我這樣的,至少戰力會超過50萬。」

 

「我會還你1金,等我36級就可以去打工,還會把升級石還你。不過你可能要等的久一點,我只是個新手……」黃桃子不想欠他東西,燦爛熱烈帶他拜師(儀式的錢是燦爛熱烈出的)現在又給他用裝備……難怪阿仁會說他是好人,花錢不手軟阿QAQ這該死的貧富差距QAQ

 

「不用還沒關係,說明白點1金對我來說算不了什麼。你要還的話不用還錢,你就一直跟我練就好。」燦爛熱烈笑了笑。

 

現在有牆可以讓我撞嗎?TAT黃桃子又再次深深怨恨貧富差距。

 

要知道1金在現實來說可以算成1千元啊!!!

 

黃桃子要下線了,當他的身影消失的時候燦爛熱烈有種想把他抓住的感覺,系統說現在是晚上7點,他也該下線吃飯。

 

「子韜,其實我想說的是你就一直陪在我身邊就好。」燦爛熱烈悲傷的看著眼前,最後身影消失在遊戲。

 

 

 

()桃花園

 

黃子韜去食堂買了三個便當後回來,吳世勳和金鍾仁坐在椅子上等他。

 

「說吧韜哥,你的裝備怎麼到了卓越?是不是燦爛熱烈幫你?」吳世勳一開口就問了這個問題,害的黃桃子差點把便當摔到地上。

 

「呵呵……」他敷衍的笑了笑,「吃飯、吃飯。」

 

金鍾仁說了謝謝之後把10塊給他,吳世勳也是。

 

今天的晚餐就在這麼迥異的氣氛下度過……

 

吳世勳這次難得沒有馬上去玩,反而等到黃子韜洗完澡。「韜哥,你說吧。」

 

「你就這麼在意?」黃子韜打開小冰箱拿出草莓牛奶喝了下去,「對,是燦爛熱烈幫我用的,不過我還要還他錢。」

 

「為什麼你還要還他?」吳世勳接著問。

 

「我不想欠他,而且直接給裝備好像女號被男號寵著的感覺……」黃子韜皺了皺眉,把草莓牛奶遞給吳世勳,吳世勳也喝了一口。

 

吳世勳直接把草莓牛奶喝完,嚥了嚥,「韜哥你去上遊戲吧,我等等在去……

 

「好。」黃子韜點頭之後就進去遊戲艙了。

 

當然也錯過吳世勳的表情,他拿出光腦板打了電話給跟自己很熟的學長金俊勉。金俊勉也是天下蒼茫的玩家,排名45

 

『燦爛熱烈他……

 

『嗯,你猜得沒錯。』

 

吳世勳聽見金俊勉的笑聲,不著痕跡的皺起眉。『為什麼?

 

『你知道燦爛熱烈本人是誰麼?

 

『誰……?

 

『朴燦烈啊。』

 

吳世勳掛了電話,燦爛熱烈,頭是燦尾是烈=燦烈,他怎麼沒想到?!

 

朴燦烈怎麼回來了,不是說要在A國定居?(天下蒼茫限定C國人民)

 

吳世勳擔憂的看向黃子韜的遊戲艙,祈禱黃子韜不要那麼快想起來才好。

 

嗯,黃子韜出過車禍然後失去記憶,後來朴燦烈就和他姐姐去了A國,明顯的要遠離在C國的黃子韜。幸好黃子韜失憶後不記得朴燦烈,也不會記得朴燦烈離開他,直到現在還過得滿開心的。

 

希望不要出現變故,吳世勳也進了遊戲艙。

 

黃桃子的等級來到36,可以選幫會了。滑過幫會列表,第一名是發光體所在的<星空>,第二名是小白久和阿仁的<嗷嗷嗷>……大概天下蒼茫排行榜的強手都在這兩個幫會了吧,自己不是戰力高的人沒什麼想加入大幫的想法,他滑到第三頁<桃花園>這三個字赫然出現在他的眼前,自己的ID也有個桃,毫不猶豫就按了申請。

 

燦爛熱烈還沒上線所以黃桃子不知道他是哪幫的,之前看敏捷點的時候忘了看。可能是<嗷嗷嗷><星空>的人吧。很快的黃桃子通過了入幫申請,一大群妹子開始歡迎他。

 

[幫會]桃花(幫主):歡迎~~~[]ヽ(●´ε`●)ノ

 

[幫會]希望相隨:歡迎~~~[]ヽ(●´ε`●)ノ

 

[幫會]貴妃娘娘(副幫主):歡迎~~~[][玫瑰][玫瑰]ヽ(●´ε`●)ノ

 

[幫會]sKY(長老):歡迎~~~[]ヽ(●´ε`●)ノ

 

[幫會]小小玉:歡迎~~~[]ヽ(●´ε`●)ノ

 

[幫會]黃桃子:大家好ヾ(○゜゜○)

 

[幫會]小小玉:桃子的名也有個桃呢~~~~AUA

 

[幫會]sKY(長老):不過幫主讓我們叫花子所以不會重複到綽號呦~^^

 

[幫會]小小玉:桃子和花子神馬的太可愛啦><

 

[幫會]貴妃娘娘(副幫主):桃子不要介意我們幫那群瘋女人ˊ>ˋps我們幫的男生幾乎都是早上才上線晚上去工作…[挖鼻]

 

[幫會]黃桃子:好的娘娘[摀嘴笑][摀嘴笑]不過因為我是學生晚上也可以上線呢

 

ヾ(○゜゜○)

 

黃桃子也用了表情符號,覺得自己神快融入顏文字的世界……不過看到大家這麼歡迎他就覺得滿開心的。

 

[幫會]貴妃娘娘(副幫主):唉呦好乖的小孩兒啊(散發母愛)本宮任命你桃王爺一枚~

 

[幫會]黃桃子:臣接旨ヾ(○゜゜○)

 

[幫會]小小玉:桃子太可愛啦><來給我做後宮~~

 

[幫會]桃花(幫主):小玉你不是有了小飛嗎……

 

[幫會]小小玉:唉呦他不會介意的啦~~

 

[幫會]sKY(長老):到底是誰上次被沒收遊戲艙…-.-樓下隊形!

 

[幫會]希望相隨:到底是誰上次被沒收遊戲艙…-.-

 

[幫會]桃花(幫主): 到底是誰上次被沒收遊戲艙…-.-

 

[幫會]黃桃子: 到底是誰上次被沒收遊戲艙…-.-

 

[幫會]貴妃娘娘(副幫主): 到底是誰上次被沒收遊戲艙…-.-

 

[幫會]小小玉:一群討厭的倫TATTT

 

黃桃子笑了笑,關了聊天窗就看到燦爛熱烈出現在他眼前,「吃飽了?

 

燦爛熱烈點點頭:「你加幫派了?

 

「嗯,一個叫做桃花園的幫。」黃桃子也點點頭,「裡面的人都很好相處。那你呢?

 

「星空,因為幫主是我認識的人。」燦爛熱烈傳了共乘,等黃桃子上坐騎之後用了系統。在星空的介面點了退幫之後搜尋桃花園按了申請。

 

黃桃子接收到了新成員<燦爛熱烈>加入的消息。「耶?你為什麼……?星空是第一名的幫會福利比較好不是麼?

 

「幫裡戰力高的人很多不差我一個,而且在小幫比較不會那麼麻煩。因為大幫很多事要忙,帶新手、幫成員報仇之累的。」燦爛熱烈說了一堆理由,黃桃子相信了。

 

[幫會]桃花(幫主):歡迎ヽ(●´ε`●)ノ

 

[幫會]貴妃娘娘(副幫主):燦爛熱烈?!

 

[幫會]sKY(長老):雖然覺得很訝異BUT還是歡迎~ヽ(●´ε`●)ノ

 

[幫會]小小玉:大神怎麼會來我們這種小幫?!

 

[幫會]希望相隨:歡迎ヽ(●´ε`●)ノ

 

[幫會]黃桃子:歡迎

 

[幫會]燦爛熱烈:大家叫我燦爛就可以了,我來跟隨黃桃OUO

 

黃桃子臉一熱,燦爛熱烈和他說的和剛剛那句完全不一樣!

 

[幫會]小小玉: ……有姦情!!!!!OAO

 

[幫會]貴妃娘娘(副幫主):桃王爺難到就要變成桃王妃了嗎AUAAA

 

[幫會]sKY(長老):娘娘你又知道哪個在上面?-.-

 

[幫會]貴妃娘娘(副幫主):唉啊天空妳真的太對不起妳的ID~KY-KY-KY-KY~~~~這是腐女的直覺啊親~~~

 

[幫會]sKY(長老): ………………………..sKY…….

 

[幫會]燦爛熱烈:娘娘直覺很準[摀嘴笑]

 

[幫會]黃桃子: OAOOOO

 

黃桃子關了聊天窗就看到燦爛熱烈帶著笑意的眼睛,臉又開始發燙了。小爺活了那麼多年都沒被調戲過,剛剛真的是好恐怖啊QAQQQ

 

「咱們去做任務吧。」燦爛熱烈又摸了摸黃桃子的頭,「不過……我們得先應付一下<星空>偉大的幫主……」黃桃子聽他這麼一說轉過視線,星空幫主有錢任性帶著JPG還有下午見到的我是一隻鹿站在他們不遠處,好像來堵他們的。

 

燦爛熱烈瞇了瞇眼睛,騎著四方朱雀來到他們面前,現在是郊外可以自由PK。「你們打算做什麼?

 

「既然退了幫那就讓我們殺三次吧,要不把四方朱雀給我。」有錢任性是個幻羽,全身散發紫光的他把紫扇子用在自己胸前搧著,排行榜第45名,戰力56萬。JPG排行榜第2名,戰力69萬、我是一隻鹿7萬。

 

他們三個人,而燦爛熱烈和他也才兩個人……黃桃子在心裡默念有錢任性很卑鄙。雖然燦爛熱烈說他和有錢任性認識,但怎麼還獅子大開口?

 

燦爛熱烈思考了幾秒,示意黃桃子下坐騎,「你要給他坐騎?」黃桃子驚呼,四方朱雀是稀有的坐騎耶!!!

 

「我才剛升上52不久,被殺三次會掉到51。你也知道經驗是多麼難賺,不要露出難過的表情,乖。」燦爛熱烈收回四方朱雀,對有錢任性點了交易。黃桃子白了一眼有錢任性,又白了一眼燦爛熱烈,感情對方把他當小孩?

 

有錢任性看到交易視窗的時候對著JPG和我是一隻鹿高深莫測的笑了一下……燦爛熱烈說:「怎麼還不點交易?

 

有錢任性又對著黃桃子笑了一下,「開玩笑的,你的小師弟可急死了。」然後對黃桃子眨眨眼,「燦爛啊,哥哥我怎麼可能來殺你呢~~來看看你的小師弟罷了。」

 

「哥哥你真有情趣。」燦爛熱烈扯了扯嘴角,把四方朱雀收回來。其實他本來想說四方朱雀(+30000)送他然後換上戰力更高的五玄白虎(+45000)……四個聖獸稀有坐騎他都收集到了,四方朱雀是裡面最搭橙裝的坐騎,六隱青龍(+60000)是藍色的、七月玄武(+75000)是黑的各種與橙裝不搭,你說為什麼不穿時裝?燦爛熱烈說: 「我只會穿一件時裝,就是和黃桃子結婚時系統送的那套。」你看,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孩指啊QAQ(ps同性結婚不是問題)

 

「還好還好,別太崇拜我。」有錢任性揮了揮白手,我是一隻鹿抬頭看了天空幾秒,然後對黃桃子發送好友。

 

「燦爛為什麼要退幫?JPG慢慢的說,接著用手搔了搔臉頰。「是因為小師弟嗎?

 

「嗯。」燦爛熱烈點點頭,黃桃子貌似在用系統沒有回應。

 

我是一隻鹿和黃桃子結為好友後就開始聊天,聊一些燦爛熱烈啊~星空啊~黃桃子啊~我是一隻鹿啊~

 

最後有錢任性說要回去,便召喚出自己的坐騎至尊麒麟飛走了。JPG邀了我是一隻鹿共乘,接著留下一道道白光,嗯,是個散發光芒的稀有獨角獸。黃桃子關了聊天窗就只剩下他和燦熱烈兩人站在這。

 

「時間晚了,我睡覺時間到了。任務明天再做吧?」他說。

 

燦爛熱烈又摸摸他的頭,「嗯,的確很晚了。早點睡對身體比較好、睡前喝一杯牛奶助眠……」黃桃子扯了扯嘴角,燦爛熱烈真的把他當小孩子麼!=_=

 

「最近比較冷,棉被要好好蓋啊。你會踢被所以叫你室友多注意點……」燦爛熱烈講完才發現自己說了太多,幸好黃桃子早就在他碎碎念的時候下線了,沒聽見這疑點多多的話語。

 

燦爛熱烈懊惱的騎著四方朱雀在天空盲目的飛,然後在系統點幾下,戰力來到75……

 

家裡每個月會給他零花錢(看他小)、自己有時候會去教小朋友樂器(興趣+博愛)加上自己也有了一間高級餐廳(賺錢)……用這些經濟來源所換來的75萬戰力,他覺得很值得。看著黃桃子仰慕他的眼神就覺得錢花的值!!

 

燦爛熱烈一一把私訊他的窗口打叉,然後開始觀察自己的幫會。<桃花園>等級V2,幫會資金53820,幫會人數25人。星空等級V5,幫會人數45(嗷嗷嗷也是V5,人數45),跟桃花園差了很多,不過他不在意。滑開了成員表,大家戰力幾乎只到二十多萬,幫主桃花也有三十五萬,最弱的就是黃桃子,最強的是燦爛熱烈。

 

現在要開始做幫會任務賺貢獻……做完一輪後才發現黃桃子幫會貢獻還是0……這是實境遊戲不能像在光腦上玩的那種可以開很多窗口登入,所以他沒法幫黃桃子做任務。

 

看了看自己的背包,在幫會貢獻那裡捐獻了1金,幫會很快就可以升到V3了。

 

[幫會]希望相隨:真不愧是大神[口水]連捐獻都如此大方[口水]

 

[幫會]貴妃娘娘(副幫主):桃王妃真是好福氣愈到燦爛大神[]

 

[幫會]小小玉:真是好福氣~~[摀嘴笑]

 

[幫會]sKY(長老):-.-…..

 

[幫會]燦爛熱烈:哈哈[大笑][大笑]

 

[幫會]小小飛:?今天比較早結束工作,燦爛熱烈怎麼在這?OAO

 

[幫會]小小玉:跟著桃子來的呦[愛心]喔對了你連桃子都不知道

 

[幫會]貴妃娘娘(副幫主):小飛啊,小玉他AUA

 

[幫會]sKY(長老):小玉他AUA

 

[幫會]小小飛:小玉他?

 

[幫會]小小玉:欸欸欸=_=你們這群倫,真的是討M死尼們了

 

[幫會]小小飛:到底發生什麼…..0.0

 

[幫會]燦爛熱烈:沒什麼,不過就只是有人想要把我家桃子拐走罷了[望天]

 

[幫會]小小玉:可是我又沒有真的拐QAQ

 

小小飛已經發現在成員列表發現黃桃子,是個男號……他皺了皺眉。

 

[幫會]小小飛:小玉,早餐自己做吧。

 

[幫會]小小玉:神馬TATTTTTTTTTTTTTTT

 

燦爛熱烈看著聊天視窗笑了笑,他在暗地裡宣示主權,有點興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桃 網遊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