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毛突然想打這篇......= =

 

最近就是覺得牛桃就是要H才好看((變態一枚))......

 

ˊ_>ˋ所以就蹦出來了((喔不

 

-

 

黃子韜躺在自己的床上,手毫不留情的往自己最愛的貓熊抱枕揍下去,「去尼碼的吳亦凡!」嘴裡咒罵著,然後眼淚不自覺得一直流。

 

「跟我解釋一下是會死喔!」他皺著眉,揍了貓熊抱枕後,起身,擦乾眼淚,跑去找張藝興。

 

打開張藝興的房門,看到張藝興和朴燦烈玩在一起,兩人臉上開心的模樣,快把他氣死了,「藝興哥。」無奈的聲音傳到張藝興耳裡。

 

張藝興停止和朴燦烈打鬧,「子韜,來找我?」

 

「嗯......」黃子韜點點頭,然後看了一眼朴燦烈,張藝興馬上懂了。

 

「燦烈,你先回去找伯賢吧。」

 

「喔。」朴燦烈識相的離開這裡,然後很疑問的想著黃子韜的表情,他跟凡哥怎麼了啊......?

 

房內,黃子韜哀怨的坐了下來,張藝興開口:「怎麼啦?還在為那件事生氣嗎?」

 

「對,吳亦凡都不跟我解釋,讓我有點生氣。」黃子韜低著頭,「他只要跟我解釋原因的話,我就乖乖的回去他身邊了啊......」

 

「啊,亦凡就是這樣啊,我覺得你去問他會比較快得到答案。」張藝興拍了拍黃子韜的肩,「去問問看他吧。」

 

「可是我......」黃子韜心裡也覺得這樣比較好,但是他比較希望吳亦凡親自跟他說。

 

「別可是,去問他吧。」張藝興笑著把黃子韜推出去,「要加油喔,說不定亦凡會告訴你更多東西喔。」這個笑容的意思黃子韜不懂,「我要睡了,晚安。」

 

「晚安。」黃子韜勉強說出這句話,直走了幾步,轉個彎,來到吳亦凡的房門口,想敲門,但是手卻停住,黃子韜把手放下,「吳亦凡,給我開門!」

 

說時遲那時快,吳亦凡快速的門打開,把黃子韜跩進去,然後快速的鎖上門,這個一連串的動作是一氣呵成的。

 

吳亦凡從後頭抱著黃子韜,頭枕在黃子韜的肩上,「我想你。」簡單的話,卻透露出長久的思念。

 

「想我的話為什麼不告訴我原因?」黃子韜瞇起眼,因為吳亦凡吐氣時,氣體會掃過他的頸肩,會癢,又或是情欲。

 

「你明明知道我很倔,還這樣對我。」吳亦凡大手撫上黃子韜的臀部,這個動作惹來黃子韜臉紅。

 

黃子韜咬著下唇,「吳亦凡,放開我!」

 

「不要,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碰你了,你覺得我會放開你嗎?」吳亦凡大手攬住黃子韜的腰,另一隻手撫摸著黃子韜的臉頰、嘴唇。

 

「那你先跟我說為什麼你要和鹿鹿抱在一起。」黃子韜說出心底話,「你喜歡他嗎?因為鹿鹿很萌很可愛?也對......我那麼愛生氣,沒有人會喜歡──」我。

 

還沒說完,嘴巴就被吳亦凡堵住。

 

吳亦凡撬開黃子韜的牙齒,探進密地,手把黃子韜攬的緊緊的,不讓他有一絲跑走的機會,一不小心,下身因為太久沒碰到黃子韜而腫大了。

 

黃子韜能感覺到腫大,臉上的紅暈更加深,吳亦凡退開自己,「韜......我和鹿晗沒什麼,真的。」黃子韜看著在吳亦凡眼裡的自己,「我以為,你不會在意這種事......以為你會懂,看來是我太聰明了。」

 

「凡......」

 

「韜,我們真的沒什麼,我很愛你,很愛很愛。」吳亦凡看著黃子韜,「不信的話,我可以用身體證明。」剛說完,就急的想把自己的衣服脫掉。

 

「吳亦凡,我相信你,但是,一定要再給我解釋清楚。」黃子韜插起腰,瞪著吳亦凡,然後又恢復小女人的模樣。

 

「好、我會的!」吳亦凡大力的點頭。

 

然後快速的把黃子韜的上衣褪去,手撫上紅點,「好久......沒這樣了,它都暗沉下去了。」吳亦凡擔心的說,「不過等一下我會讓他恢復紅潤。」

 

一個邪笑,黃子韜突然覺得自己做了錯誤的選擇,一開始根本不該來這裡!

 

但是......好像也不錯。

 

「啊哈......」黃子韜癱軟在吳亦凡身上,而吳亦凡的手還在轉動著,「凡......不要只用一邊......啊......」

 

「你的意思是我可以......這樣嗎?」吳亦凡笑的咬住被忽略的紅點,黃子韜馬上呻吟了一聲。

 

快忍不住了,黃子韜眼神迷茫的看著吳亦凡,「我......我要你。」

 

「喔?」吳亦凡挑起眉,離開黃子韜的紅點,「那幫我脫衣服吧,我會讓你快樂的,寶貝。」

 

「......」黃子韜乖乖的解開扣子,然後把制服丟到一旁,再來往下移,嚥了嚥口水,「這裡也要......嗎?」

 

「當然。」吳亦凡勾起嘴角,手抬起黃子韜的下顎。

 

啊,快點做完吧。

 

黃子韜閉起眼,把腰帶拆開,頓時,吳亦凡的褲子掉了,整個房間散著情慾的氣味,另兩人的下身高漲。

 

吳亦凡嘆了一口氣,「韜,以後要學著點。」一瞬間,兩人的衣物都掉落在地上,坦誠相見,好久沒看到吳亦凡的身體,黃子韜有點愣了,這男人,又更成熟了。

 

「韜,準備好了嗎?」黃子韜怒瞪吳亦凡一眼,如果說還沒吳亦凡也會照吃,有必要回答嗎?

 

「那我們開始吧。」

 

吳亦凡凶暴的把黃子韜推到床上,然後瘋狂的吻著他的身體,「吳亦凡,太快了!」黃子韜緊閉著眼睛,不敢張嘴,怕一張嘴後來就喘不過氣了。

 

因為吳亦凡會堵住他的嘴。

 

「不快,這幾天都沒碰到,害我差點自己解決,所以我要把這幾天的份全部享用完!」吳亦凡舔了舔嘴唇,手輕輕的碰住著黃子韜的下身,「有感覺對吧?」

 

「嗯啊!」黃子韜喊了一聲,然後摀住自己的嘴,「吳亦凡是大壞蛋!」

 

「就算是大壞蛋,也是個很愛你的壞蛋,不是嗎?」吳亦凡笑說,「想要我進入嗎?只要說一聲,我會馬上進入。」

 

這個問題要怎回答啊!黃子韜又瞪他,又想到......他也很久沒這樣做了,「......要。」別過頭,害羞。

 

「對著我說啊,要不然我沒動力。」吳亦凡邪惡的笑了笑,黃子韜轉過頭,一臉兇狠。

 

「我要!這樣行了吧?」黃子韜翻了白眼,「壞蛋。」

 

吳亦凡呵了一聲,手指進入黃子韜的身體,這突然的進入讓黃子韜驚呼一聲,整個身軀弓了起來。

 

「才一隻,寶貝,是不是太久沒讓我這樣對你,所以很快就點燃慾望了呢?」吳亦凡一臉邪惡,手來回的抽插著。

 

「啊嗯!你......想太多了!」黃子韜就是不想承認,偏偏吳亦凡又那麼愛捉弄他。

 

「喔......」吳亦凡退開手指,「那我們還是不要這樣子好了。」一臉無辜。

 

「欸你!」黃子韜氣的臉紅,「都到這步了,你還這樣耍我!」

 

「好啦,不鬧你了。」吳亦凡偷偷的笑了,趁著黃子韜看別處的時候,送入自己。

 

「啊!」突如其來的進入,黃子韜確實被嚇著了。

 

沒做任何潤滑,就直接進入,「痛啊......」

 

「等等就不痛了,乖喔。」吳亦凡低聲說,然後緩慢的移動自己,嘴唇不時的吻上黃子韜的唇瓣,手揉著紅點。

 

一個深刺,黃子韜的身軀弓的更高,形成一個好看的幅度,「別......別這樣......啊哈......」

 

「寶貝,你說啥呢?不是叫我別耍你嗎?」吳亦凡看著黃子韜的表情,「很享受吧?」

 

「你......」黃子韜現在真的後悔踏入這裡,真的。

 

吳亦凡邊笑邊移動,有時還停頓一下,有時則加快速度,讓黃子韜快瘋了,「吳亦凡你是要做還是不要做!?要不然我要回去了!」這是第幾次怒吼啊......

 

「好啦好啦。」吳亦凡笑著看著生氣的黃子韜,生氣時也好可愛啊,隨即加快速度,還有力道,突然的衝撞,黃子韜呻吟聲逐漸擴大。

 

情慾的聲音、氣味充斥在吳亦凡的房內,吳亦凡的頭髮上汗水不時滴到黃子韜臉上,兩人緊緊的結合在一起,沒有任何空隙,連對方呼吸時都能感受的到。

 

突然,黃子韜舔到鹹鹹的東西,他看到吳亦凡哭了,「凡?」手撫上吳亦凡的臉頰,幫他擦眼淚。

 

「我......很討厭冷戰。」吳亦凡轉過身,躺在黃子韜旁,手蓋住眼睛。

 

「對不起。」黃子韜輕聲說,然後拿開蓋在吳亦凡臉上的手,輕啄吳亦凡的臉,「我不追究了,別哭,這樣一點都不像我認識的吳亦凡,他很霸氣,很會照顧人,才不像現在的他。」

 

吳亦凡胡亂的抹了眼淚,「我才沒哭,我還是很霸氣的吳亦凡。」雖然現在的聲音有些哭腔。

 

「嗯。」黃子韜笑著抱住吳亦凡,沉入夢中。

 

§ § §

 

隔天一大早,黃子韜從吳亦凡房間離開,剛好撞見鹿晗,突然想到之前的事,黃子韜的臉色馬上變黑,鹿晗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子韜,那件事不是你想的那樣。」

 

「要不然是什麼?」口氣沒有很好,黃子韜揉著腰部,啊西,昨天吳亦凡半夜突然又來一次,等等去罵他。

 

「......其實是因為我和世勳的關係,我想讓世勳吃醋才這樣......沒想到你會剛好看到,而我也得到回報了,昨天世勳很兇暴的對我。」鹿晗也揉著腰部,「我解釋完了。」

 

「嗯......我想我們兩個要用一下撒隆帕斯。」黃子韜淡淡的說出口。

 

「也許。」鹿晗同意。

 

而兩位攻先森,正躺在床上睡著。

 

又一個剛好,路過邊伯賢的房間,「白白,可不可以再來一次啊?」

 

「不要!!!你欲求不滿是不是啊!!」

 

「啊~~白白就很好吃啊......」

 

「朴燦烈你再靠過來的話就死定了!」

 

「白白~~」

 

「閉嘴!」

 

「白白~」

 

然後就沒聲音了。

 

「這兩位連早上都還在......」鹿晗害羞的摀起臉,黃子韜趕快跑走。

 

「朴燦烈你死定了!!!!!!!!!!」

 

這是EXO宿舍,早上的慘叫聲,相信,中午、晚上也還會有,一直......(?)

 

*

 

結束了XDDD

 

打H的地方還真害羞-//-

 

不小心連馴鹿和燦白都跑出來了A______A

 

1394391_736527983027923_680485449_n  

 

帥氣牛桃夫夫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