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恩回來了!」

 

我抬起頭,果然,她回來了。

 

雖然臉上的表情很......

 

「大家好久不見啊。」潔恩皺著眉對我們說,然後行屍走肉的有進自己的房間,就沒聲響了。

 

經紀人嘆了一口氣,「下一個就是夢夢妳喔,準備一下,明天出發。」

 

「好。」我點著頭,繼續看電視,「欸,幫我丟。」

 

恩媛拿起我手上的衛生紙,嘆了一口氣。

 

「我一個月就不會使喚妳了,所以現在趕快使喚一下。」我吐著舌頭說,然後走進我的房間,收拾行李。

 

突然,門打開了,經紀人走了過來,「明天......我要帶潔恩去上節目,所以妳自己一個人可以去嗎?」

 

「......可以。」我笑著點頭,一個人嘛......沒什麼的。

 

「我寫一下地址喔。」經紀人拿起我放在床櫃的本子,寫了一串字之後放下,「真的很對不起啊。」

 

「不會,經紀人很忙,我體諒妳。」我搖搖頭,不在意。

 

「謝謝啊。」

 

經紀人離開我的房間,我的肩膀就鬆垮了下來,自己一個人啊,在考驗我的能力嗎?

 

不管,明天在面對吧。

 

隔天。

 

我拿著行李,招了一台計程車,將經紀人寫的地址交給司機。

 

「大家掰掰。」我朝她們揮了揮手,坐上計程車。

 

「掰掰......」

 

啟動,前往我未來的方向。

 

○●○●

 

車子來到一棟建築物,外面站一個人,一個全身黑的男人,眼神一直看向這。

 

「到了,一共是200元。」

 

 我翻了翻錢包,把紙鈔拿了出來,卻有一個人搶先了,「200元給你。」聲音很好聽。

 

 我抬頭看向他,他就是站在門口的那個人.......

 

計程車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就走了。

 

「妳的經紀人叫我在這裡等妳,妳好,我是金明洙。」他朝著我笑,鞠了躬。

 

「你好,我是金夢夢。」我看著他的笑容,傻了。

 

第一次看到男生笑得那麼美......

 

「我們進去吧。」金明洙幫我拿我的行李,進門。

 

等我回過神,我就坐在沙發上了,有5個人一直看著我。

 

有一個長得很像狐狸,眼睛小小的,有一個長的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一個一直笑著,很想打他叫他不要再笑了,有一個有點像女生,還有一個狂跟我問好。

 

而金明洙站在旁邊看著。

 

「妳好啊,我是李成烈!」他就是一直跟我問好的人,牙齒很白呢。

 

「我是金聖圭。」那個狐狸男叫金聖圭啊......老實說我剛剛聽成金聖虧。

 

「我是張東雨呵呵,很高興認識妳哈哈哈哈。」張東雨一直笑著。

 

「我是南優泫呦。」南優泫朝我比了一個愛心,我馬上起了雞皮疙瘩,唉額......

 

「我是李成鍾,我是不是要叫妳姊姊呢?」李成鍾聲音很高,而且很好聽,好可愛啊,他有種讓人可以當寵物養的感覺。

 

「對了,浩沅呢?」張東雨問。

 

「浩沅他去錄節目不在。」金明洙說。

 

「浩沅?」不是潔恩的......難怪喔,潔恩會魂不守舍,愛情啊......嘖。

 

「對了夢夢,經紀人有說我是妳暫時的老師,所以這一個月請多多指教。」金明洙朝我伸出手。

 

「是的!」我握了上去,幹勁都衝上來了~!!!

 

 ○●○●

 

金明洙帶我來到他的房間,有兩張床呢,眼尖的我馬上看到電腦桌旁的吉他還有照相機。

 

「你覺得我會教妳什麼?」金明洙靠在桌子上,手枕在手臂上。

 

「吉他。」我直覺性的回答。

 

「對。但也許我還會教妳如何擺pose。」金明洙笑說,然後拿起吉他,坐到床邊,我跟了上去。

 

「首先,先教妳彈G大調,彈吉他手會有痕跡,所以勸妳拿一個PICK。」金明洙指著桌子下的抽屜,「第三格裡面的小盒子,去拿吧。」

 

「好。」我跑了過去,打開抽屜,看到一個很樸素的黑色小盒子,打開一看,裡面放了許多三角型的塑膠片,我拿了一個粉紅色的。

 

走回去,金明洙接過我手中的塑膠片,開始彈了起來。

 

我仔細的看著。

 

他還哼著歌,似乎很享受彈吉他的時候,我覺得他的周圍充滿了光芒。

 

「結束。」他開口,喚回我的思緒。

 

「好棒喔。」我馬上拍起手,一臉崇拜的看著他,他敲了我的頭,「你幹嘛啊!很痛耶......」

 

「我先說喔,以後別露出這種表情。」他放下吉他,看著我。

 

「為、為什麼?」我撫著我的頭問。

 

「不是說不要露出這種表情嗎?」他捏了我的臉,還拉一下,「會有人把妳吃掉喔。」

 

我的臉馬上爆紅,「你不要亂說!我不知道!」我推開他,捧著我的臉。

 

「哈哈哈哈,妳還真好捉弄。」他笑了出來,手摀著嘴巴。

 

「金明洙!」我立馬用拳頭揍了過去,他接住了。

 

「身為藝人,不該用手腳,要用嘴巴。」金明洙的嘴勾到東北角30度,「是不是呢?」

 

「是......」我愣愣的點頭。

 

「很好,接下來我們去拍照吧。」金明洙牽起我的手,離開宿舍。

 

○●○●

 

我們來到一家公司,他直接走了進去,轉過許多彎,來到一間房間。

 

裡面放了很多的攝影機,充滿了人潮。

 

「來這要幹嘛?」我問,腳步有點頓住了。

 

「帶妳來訓練表情和動作啊。」金明洙熟悉的鑽去後台,之後又鑽了回來,把我帶往後頭。

 

「身為一個藝人,拍照的時候必須隨機應變,要不然攝影師和公司會生氣的。」金明洙邊走邊說,「因為我是門面所以拍照的戲份特別多。」

 

「喔......」我點著頭,仔細聽著他說的話,門面啊......我想了想,除了李浩沅沒看過外,金明洙的臉蛋是很出色的。

 

「好了,去拍拍看吧。」金明洙把我帶到中央,煞時所有人的目光都望向我,「我已經跟攝影師談好了,讓妳拍3張。」

 

「我啊?!」我驚訝的說,金明洙就一把把我推了過去。

 

「加油啊!」

 

啥......

 

我緊張的看著大家,手緊抓著衣角,可惡啊......好丟臉的感覺,我無辜的看向金明洙。

 

也許金明洙看見我的窘樣,走了過來,手放在我的腰上,「看鏡頭。」

 

我照做。

 

喀擦一聲。

 

「很好,不愧是L偶霸。」攝影師旁邊的人崇拜的說。

 

再來他把我轉了過來,頭靠在我的額頭上。

 

又喀擦一聲。

 

「畫面好美啊~~~~」有女生尖叫了起來。

 

「我也要看!」我正想跑去看的時候,金明洙就拉住我的手,我就又回去了,「你......」

 

「噓,3張拍完在一起看不好嗎?」他笑著說。

 

接著把我的手牽起,笑著看著鏡頭,我想我現在還是愣著,不能直視他的眼睛啊。

 

太勾引人了。

 

拍完照,我就跑了過去,攝影師慢慢的撥給我看。

 

啊......

 

跟帥哥照起來感覺我特別......醜。

 

○●○●

 

現在已經到了第20天。

 

我現在被金明洙練成只要鏡頭一到,我就可以隨心的擺起pose,還會彈一小段吉他。

 

「夢夢看這!」攝影師說。

 

「好的。」我勾起笑容,在我臉上比了ok。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有了小粉絲,多虧金明洙吧。

 

時光又來到第30天,回去的日子。

 

我專注的看著宿舍的裝潢,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回來,不知道會不會和金明洙在一起拍照......

 

思至此,我的眼淚就快要從我眼眶留了出來。

 

沒辦法,誰叫我天性就愛哭呢......

 

「 嗚嗚嗚......」我覺得這個哭聲遜斃了,不過是回歸正常的生活,哭屁啊......

 

金明洙拿著我的行李走了過來,「夢夢要回去了呢。」

 

「對......」我擤了擤鼻子,哽咽道,「我自己拿就好了。」

 

「不用,我幫妳吧。」金明洙拉起我,「走囉。」

 

「我不想回去......」

 

「不行。」

 

「為什麼?」

 

「嗯......」金明洙放下我的行李,轉過身,抱住了我。

 

「明天有個節目,一定要來,夢夢。」

 

「可以不要嗎?」我說。

 

「男朋友主持的節目女朋友還不來?」金明洙捏了我的臉。

 

......「一定去。」

 

 

 

 

*

 

哀哀...完成第二個了#######

 

下一位男主角:張藝興

 

1540404_198161933706353_1040277613_o  

帥氣的L大大啊~~~~~~~~~

 

"夢夢在哪兒?要上節目了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