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31

 

我有太多的心情......

 

我現在正在生氣

 

但不會影響到痞客~~~

 

新年快樂 總要有個慶祝吧?

 

所以呢~~~~

 

(畢竟我欠了很多文)

 

就做一篇新年特輯吧A_______A

 

讓你們選喔喔喔喔030

 

方案A:

 

單人黑圖特輯

 

方案B:

 

CP圖文特輯

 

方案C:

 

團體短篇小童話

 

 

(對了,你們選出來,然後要再進行抽籤###←看命運決定我要打哪篇喔0.0)

-

 

格式:

 

我要方案____的____

 

想說___

 

新年快樂!!!

 

-

(新年快樂一定要加上去!!!要不然我會無視你喔~~~想說不一定要有啦@@)

 

開放留言、悄悄話都隨便你~

 

-

 

ex:

 

我要方案A的邊伯賢黑圖特輯←給選A的人看的

 

我要方案B的圭鍾圖文特輯←給選B的人看的

 

我要方案C的B1A4的白雪公主←給選C的人看的

 

然後祝你活到100歲這樣哈哈哈

 

新年快樂!!!

 

-

 

 

然後

 

有些心情是必須說的

 

最近朋友的問題、家人的問題、高職的問題、部落格的問題。

 

讓我非常煩

 

尤其模考的成績出來

 

雖然進步

 

但是連公立的學校都念不到

 

老師有說我要有決心 才能考我想念的高職

 

可是我還在猶豫...

 

-

 

今天本來就不太開心

 

看到這張又不開心了

 

1526870_381462535323278_812147485_n  

 

嗯哼

 

SBS

 

為毛這樣?

 

你要怎麼對我們這些心靈交代?

 

為毛沒待機室?

 

你藝人邀太多 就不用想想看待機室的問題嗎?

 

INFINITE是大勢團體

 

在你眼裡看來不是

 

我之前看到INFINITE的事 從沒像這樣生氣

 

 

人都會聊天

 

妳不會嗎?

 

 

衣服怎麼製作的?

 

你是想看BL的劇情在現實發生嗎?

 

破洞?

 

露點?

 

 

還是呢?

 

忌妒他們的才能?

 

他們被SM挖了 本來就不是很好

 

現在呢?

 

蛤?

 

這兩團我都愛 也都喜歡

 

我無法批評

 

無限可以得獎心靈們都很開心

 

那為什麼特別舞台卻...

 

「我們肯定某團會勝利」

 

你又知道?

 

雖然某團真的很紅

 

但是妳有沒有想過心靈和無限的心情?

 

同公司不是嗎?

 

一個親生團、一個買回來的

 

寄託在你的名下

 

你不應該偏心吧?

 

公平不是很好?

 

還給我們INFINITE好不好?

 

-

 

我怕

 

我怕

 

我怕我真的會變成EXOBulous

 

但現在........

 

半個罷了

 

-

 

也不算什麼

 

純粹

 

-

 

對了

 

阿姆看到這篇把妳的手機號碼給我好不好??

 

我要跟你說新年快樂XDDDD

 

其他人要給我也收的AWAAA

 

然後我就會去騷擾((欸))

 

-

 

公布結果:

 

未命名  

 

所以我會打C喔@@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