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01  

 

朴燦烈狐疑的看著手上的藍色夏威夷,又看向邊伯賢的臉,最後毫不猶豫的一飲而盡,「啊......」朴燦烈抿起唇,眼睛緊閉了一下。

 

「如何?」邊伯賢期待他的答案。

 

「味道很特別,不知道如何形容耶......」朴燦烈皺起眉思索著,看著空空如也的玻璃杯。

 

「這就是藍色夏威夷特別的地方。」邊伯賢笑了一下,把朴燦烈手中的玻璃杯拿回去。

 

「喔......」朴燦烈點著頭,就望著邊伯賢,不害臊。

 

邊伯賢轉過身開始洗杯子,卻一直感覺有種炙熱的目光在他背後,癟了癟嘴,「朴燦烈先生,別盯著我看好嗎?」

 

「你怎麼知道我在看你!?你背後也有眼睛?」朴燦烈驚訝的說,「還有你怎麼知道我名字!?」

 

「......」邊伯賢擦了擦手,轉了過來,「我姐跟我說了,還有我背後沒長眼睛,純粹感覺。」

 

「喔喔。」

 

聊沒多久,有人走了過來,「伯賢,他又來了。」

 

「好。」邊伯賢回應,「朴燦烈,我要去忙了,去找你朋友吧。」然後脫下圍裙走人。

 

朴燦烈握緊拳頭,眼神盯著邊伯賢的背影,「你要去二樓嗎?」

 

隔了那麼遠,邊伯賢還是聽的到朴燦烈的聲音,因為他的聲音很低沉、很特別。「是的。」

 

邊伯賢停下腳步,沒回頭。

 

朴燦烈快步走了過去,抓住邊伯賢的手,「順便帶我去吧,好嗎?」

 

「朴燦烈先生,請放開我。」邊伯賢冷冷的掃過兩人握住的手,「我不喜歡。」

 

「對、對不起。」朴燦烈尷尬的收回手,連忙道歉。

 

「沒關係。」邊伯賢揉了揉手腕,怪了......剛剛認真的眼神跑哪去了。「我走了,別跟上來。」

 

「好吧......」朴燦烈噘起嘴,去找他的哥們。

 

邊伯賢解開兩枚扣子,自信的走上二樓。

 

§ § §

 

「我要回去了。」朴燦烈說。

 

「蛤?可是我還想玩......」吳世勳說,然後跟旁邊的妹子跳起舞來。

 

「等一下啦,反正明天放假。」金鍾仁看起來也玩上癮了。

 

「......」朴燦烈最後還是回到吧台,滑起手機。

 

切,見色忘友。

 

隨著時間的流逝,朴燦烈眼皮沉重的都快打不開了,「該死的......」

 

他勉強起身,「鍾仁、世勳,回去吧,我睏了。」

 

金鍾仁看到朴燦烈臉上的疲倦,二話不說馬上過來,「想睡了?」

 

「嗯......」朴燦烈點著頭。

 

「那我們回去吧。」金鍾仁轉過身,「吳世勳,我們先走了喔。」

 

「啥?等我啦!」吳世勳見狀,馬上跑了過來,落下身旁的女子。

 

 朴燦烈猛然回頭,精神都來了,他拍了拍金鍾仁的肩,「嘿,我活力滿滿,再繼續吧!」

 

「蛤?」金鍾仁挑起眉,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

 

「可惡,我要回去了!」吳世勳走回頭,想找之前的那個女生,去發現那個女生已經有伴了,「天殺的!」該死的朴燦烈!

 

朴燦烈跨大腳步,跑到邊伯賢面前,「嘿,好久不見。」

 

「......」邊伯賢不理他,越過朴燦烈走到吧台,穿起圍裙,開始招呼客人。

 

「耶?」朴燦烈愣了一下,跟了上去。

 

 朴燦烈想了一下,最後回到原本的位置,就這樣盯著邊伯賢,邊伯賢起初是忽略,後來就蹙起眉。

 

「朴燦烈先生,你到底要做什麼?」邊伯賢口氣不好了起來,身體靠近朴燦烈,「還是......想要來個一夜春宵啊?」他的細手勾起朴燦烈的下頷。

 

「什麼、什麼一夜春宵!」朴燦烈驚訝的退開邊伯賢的手,結巴了起來,「我、我只是想認識你而已!」

 

「哼,每個人都這麼說,還不是只要我的身體罷了。」邊伯賢冷笑了一下,「我看你也是吧?要不然幹嘛一直跟著我?」

 

別於邊伯賢的怒意,朴燦烈反而還不知所措。「我真的只是想認識你......」

 

「原因?」邊伯賢低下頭,擦起杯子。

 

「啊?」

 

「我說原因。」邊伯賢沉下臉。

 

「喔。」朴燦烈抿起唇,閉上眼睛,在腦中仔細回想著。「因為我覺得你的眼神很孤單,需要陪伴。」

 

「是嗎?」這個原因讓邊伯賢的笑容變真實了一些,但眼睛依舊犀利,「可惜這個理由不足以打動我。」

 

「我沒有要打動你。」朴燦烈張開眼睛,把玩著自己的手。

 

「MO?」邊伯賢怔了怔。

 

「就只是想當朋友而已,沒有別的意思。」朴燦烈的眼神讓邊伯賢的心臟跳動了一下,但又恢復平靜。

 

邊伯賢沉默了許久,「你要喝藍色夏威夷嗎?」

 

「好啊。」

 

§ § §

 

手機響了。

 

邊伯賢放下正在調飲的手,伸到口袋拿出手機,「喂?」

 

『伯賢啊,今天打算幾點回來?』

 

「姐,今天我不會回去。」邊伯賢用肩膀夾起手機,把飲料遞給朴燦烈。

 

朴燦烈接過,然後聽著他們倆的對話。

 

「我很忙,來不及回去。」邊伯賢的表情慢慢的冷了起來,咬著牙齒說著不帶感情的話。

 

『好吧......』聽得出來邊娜荷很失落。

 

邊伯賢迅速的關閉螢幕,放到口袋裡,「讓你見笑了。」

 

「......你都這樣對待你的家人嗎?」朴燦烈問。

 

「對。」邊伯賢雲淡風輕的說,「我想我必須去應付其他客人了。」

 

朴燦烈聽到這句話看了兩旁,所有人都瞪著他,「你去吧......」竟吧台只有一個酒保,大家不會罵邊伯賢,所以把怒氣放在朴燦烈身上。

 

朴燦烈一口一口的啜飲著藍色夏威夷,看著邊伯賢對其他客人的笑容,為什麼......不這樣對他笑呢?

 

喝完了,朴燦烈將杯子放在吧台上,順了順衣服,「該回去了啊。」酒店的時鐘已經指向12:50分。

 

朴燦烈起身,準備去找金鍾仁。

 

經過邊伯賢的時候他看了一個東西,不,是一群。

 

有一群紅點,在邊伯賢的鎖骨處。

 

朴燦烈停住腳步,印記看起來是剛用的樣子,很鮮紅,腦袋轉了轉,朴燦烈第一直覺是二樓,那個邊伯賢都不讓他去的地方。

 

「呼......朴燦烈!加油!」朴燦烈握緊拳頭,跨開腳步,走向樓梯。

 

說時遲那時快,吳世勳跑了過來,「快12點了,要回去了喔。」

 

「嗯?好吧。」朴燦烈戀戀不捨的望向二樓,跟著吳世勳走。

 

走到一半金鍾仁也跟了上來,三人一同離開了酒店,而邊伯賢似乎刻意忽略放下杯子的主人。

 

 

 

*

 

第二篇((抹汗

 

昨天10點半就被叫去睡覺TATTTTT

 

什麼都沒看到TATTTTTTT

 

等等可能會幾篇點文的吧~

 

1545903_345538835588094_544994848_n  

 

是邊伯賢卻又不是邊伯賢的邊伯賢((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