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年特輯──童話故事!!!!!!!!!!

 

抽籤抽到的喔QQ

 

-

 

青蛙王子,人如其名:長的跟青蛙一樣的王子(誤)

 

那是別的棚演的。

 

我們這個棚呢~專門使用(?)帥哥美女

 

現在來到一個池塘。

 

有一個人作在池塘上,就算褲子用濕也不在意。

 

「什麼時候青蛙才會出現呢?」李成鍾仰望著星空,雖然上面沒有星星所以只好找南優泫上去發一些愛心代替

 

「呱!」一聲青蛙叫。

 

李成鍾趕緊低下頭,把一個類似青蛙的東西抓了起來,「......先生,你是什麼動物?」

 

「青蛙。」他慢慢的說,「你以為我會這樣說嗎?」

 

「你不是青蛙那是什麼?」李成鍾撥了撥瀏海。

 

「我!」

 

「你?」

 

「我是金聖龜!一種特殊的烏龜有沒有聽過?」金聖龜用他的腳打了李成鍾的鼻子。

 

不會痛,反而很舒服。

 

「你不是我要找的。」李成鍾說完這句話,就把金聖龜往後頭丟,「青蛙在哪兒阿......我可以幫你變成王子喔......」

 

「丁丁、啦啦~」有一個穿著紫色衣服的人走了過來,上面還放一個類似天線的東西。

 

「那個先生,請問你是我要找的青蛙嗎?」李成鍾問。

 

「蛤?我叫做丁丁,不是青蛙喔。」丁丁男笑著走遠了。

 

「青蛙在哪兒阿......我可以幫你變成王子喔......」李成鍾嘆了一口氣。

 

遠方來了一個有翅膀的男人,臉上帶著笑容來到池塘,「可愛的妹妹,要我幫助嗎?」

 

「不用,而且我不是妹妹。」李成鍾斜視對方一眼,「天使了不起嗎?」

 

「哈哈哈哈,我認錯了,哈哈哈哈哈。」天使笑著離開。

 

「青蛙在哪兒阿......我可以幫你變成王子喔......」李成鍾嘟起嘴。

 

青蛙不是都在池塘附近嗎?!!

 

怎麼都還沒出現!!!!

 

小心本小姐叫人把妳這個破池塘填滿!!!

 

以上為李成鍾的OS。

 

這時來了一個也是穿著紫色衣服的人,「小妹妹,你在幹什麼?」

 

「我在找青蛙。」李成鍾實話實說。

 

「喔~」紫衣男看了池塘一眼,走了。

 

「青蛙在哪兒阿......我可以幫你變成王子喔......」李成鍾揉了揉頭髮。

 

最後來了一個黑衣男,沒有問李成鍾什麼,就直接走了過去,然後踩到一個東西。

 

「阿娘威!!!!!!!哪個白癡踩我!!!!!!!!」李成鍾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轉過頭。

 

「金聖龜!」李成鍾跑了過去,把他捧起,看他奄奄一息的樣子。

 

「嗚.......我還不想死阿......嗚嗚......」金聖龜擦了擦眼淚。

 

「金聖龜!!!」李成鍾急的不知道該作什麼。

 

「請、請把我葬在忠烈祠......謝謝。」語畢,金聖龜翻了個白眼,昏了。

 

黑衣男驚訝的跑走了。

 

「你這個殺龜兇手!!!」李成鐘吶喊了一聲,抱起金聖龜的屍體(?),走到忠烈祠。

 

好可憐,一個小小的生命就這樣死去了。

 

李成鍾抿著嘴,打開忠烈祠的櫃子,把金聖龜放進去,然後做了一個十字架:「阿彌陀佛。」

 

這時,她才想起他的目的!!!

 

「青蛙在哪兒阿......我可以幫你變成王子喔......」

 

李成鍾氣的用腳踢了金聖龜安詳的地方,「你拖我時間啊!!!!他馬的,早知道讓你死在路邊就好!!」

 

他跑了回去,又坐回那個位置。

 

黑衣男走了過來,推了推李成鍾的肩膀,「看看告示牌。」

 

「嗯?」李成鍾望過去。

 

「此池塘的特種青蛙名為金聖龜,且只有一隻」

 

 

 

*

 

有點不好笑###

 

算了

 

2014/1/1

 

新年快樂喔>________<

 

1511861_478637352257391_902375789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